党代表:王群

发布时间:2018-12-23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对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来说,也是个极其特别的年份。从1958年江苏师范专科学校的数理专修科算起,物电学院已经走过了60个春秋。60年筚路篮缕,弦歌不辍;60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特别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五年来,在学校正确办学方向的指引下,在校党政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学院以教学育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充分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引领凝聚作用,不断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着力强化科研能力和水平,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院师生爱校爱院,团结一心,共同为事业的发展砥砺奋进,终于实现了“五年一大步”的跨越式发展,在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初心仍在,未来已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新的发展蓝图马上铺展。作为物电学院一名教师,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一位代表,我和我们物电学院全体师生一样,都已做好了登上新起点、再踏新征程的准备。对于新的五年、新的发展,我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