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邢艳芳

发布时间:2018-12-23

从上一届党代会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学院加强了党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多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谐学院等荣誉称号。支部建设更加规范,连续取得了样板党支部、品牌项目等立项建设。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取得许多标志性成果。积极拓展国际化办学渠道,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进行联合办学、招收两届国际留学生、与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院通过人才发展战略,引进了大量优博,为我院的长远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在人才培养方面,10余人在国际比赛中获奖,20余人获得国家级奖项,40余人获得省级奖项,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成绩显著,获得金奖,多次为学校争得荣誉。

回顾学院发展,成绩已是过去,新的历史条件下只有不断改革与发展才能使学院迈上新的台阶。我身为教工党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机电学院要以这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认真领会这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不断提升办学内涵,不断提升实力,着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