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张晓雨

发布时间:2018-12-23

今年是我在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的第6年,非常荣幸能作为党代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6年来我深深的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发展,正是这种发展的力量激励着我不断成长。

育人为本的理念,使每位学生受益。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主体,6年来我上过的每节专业课都由课前一题、课堂讨论、课后辅导组成,细细想来,这其中蕴含的是老师们辛勤的付出与汗水,正是在这种精心培养下是我收获了荣誉,获得了成长。

关注学生成长成才。还记得开学典礼上,院长说的一句话“学院不仅要让你们顺利毕业,更要将你们培养成人才。”几年来,学院不断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累计选派本科生、研究生60余名赴海外研修,每年举办高水平学术讲座200余场,不断为学生发展打造更高的平台。作为数学学院的一份子我感到幸运与自豪。

作为一名研二学生,我要不断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创新性人才,为学校、社会,乃至国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一名党代表我要代表学生感受学校发展的力量,期待学校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