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费春

发布时间:2018-12-23

近五年来,科文学院明确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应用技术大学为办学目标,坚持转型发展、特色发展、错位发展,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任务,实施“以应用型培养为主体,以学术提升和国际化办学为两翼”的人才培养战略,深入开展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累计培养毕业生11245名,年终总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学生在省级以上各类学科赛事中累计获奖424项,考取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1265人,考证通过率、参加国际交流师生数等屡创新高。

学院充分发挥民办机制优势,优化内部管理体制,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实施了管理机构“大部制”、人事制度“职员制”、建立预决算及审批制度、动态薪酬制度、严格资产管理、集中采购等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办学活力。

面对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合格验收工作的启动和实现学院“转型、转址”发展的新形势,学院积极谋划,统筹协调,全力推动、跟进潘安湖新校区建设,不断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

未来,学院将坚持聚光目标定位,聚焦内涵建设,聚力改革创新,聚标提质增效,聚情民生实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