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初日

发布时间:2018-12-23

在举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学校向高水平大学奋勇迈进的关键时刻,我校即将召开二次党代会。过去的五年,是学校发展最快的时期之一:是对高等教育规律与使命认识不断深化的五年,是学科布局拓展和研究水平跃升的五年,是人才辈出声誉日隆的五年,当然,也是在飞速发展中对办学资源更加渴望的五年。

伴随着学校的发展,文学院在过去的五年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党的建设和文明学院建设不断加强,荣获徐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人才积聚,成果爆发,五年共获得38项国家社科基金(其中5项重大课题);多层次的办学规模与质量有较大提升,生源质量、考研率、就业率等可比性指标稳步增长;学生的精神风貌、文明素养和创新能力发生较大变化,今年,先后喜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和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金奖。

作为代表,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畅言个人体会。我也盼望二次党代会能立足长远,擘划未来,描绘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蓝图;能回应师生关切,针对发展短板,拿出实招,发出向高水平大学冲击的动员令;能采取措施,唤醒广大干部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开拓精神;能更加合理地分布资源,改善学生环境条件和教师民生社祉,增强在新时期发展中的获得感和自信心。相信江苏师范大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