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朱祖德

发布时间:2018-12-23

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民众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我校教职员工努力工作使学校面貌发生了重大改变,学校事业正处于上升通道。


我于2015年入职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深切感受到学院和学校的变化。近五年来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各项建设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比如,新增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一人、全职聘用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一人、获批江苏特聘教授一人,教师队伍中教授、青年骨干教师力量显著增加;建成了由著名语言学家乔姆斯基和许嘉璐为首席顾问的、全国唯一的语言学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在国内外形成了巨大辐射影响;在科研项目方面成功获批科技部973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两项等为代表的各级项目十余项;在此基础上在《中国社会科学》等权威期刊上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著,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一系列奖励。学院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人才培养模式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励。


学院的成就也是学校的成就。学校新近出台了学科特区和突出贡献人才评比等新办法,建成玉泉雅筑教师公寓,这一系列举措激励人心。期待学校下一个五年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