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郭永锐

发布时间:2018-12-23

承载着全校师生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回首第一次党代会,恰逢我刚刚入职不久。这五年是学校成为省部共建高校,办学内涵不断提升的五年,也是我个人从一名博士生转变为副教授的五年。这五年是我与师大共同成长的五年。作为首次参加党代会的普通党员和青年教师代表,我深感自豪。

回首过去,我倍感振奋人心。五年来,我见证了学校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五年来,我参与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固本强基,学科专业实力不断增强的进程。历史学专业综合实力排名提升为全国第29位,全省第3位。在学院已有3个一级学科、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基础上,我所在的旅游管理学科成功新增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受益于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2015年我以A类优博的身份破格获批硕士生导师,2017年通过学校资助到海外研修。借助于学科发展的良好平台,五年中我获得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省社科基金,在国际顶级SSCI期刊发表4篇文章,2018年顺利晋升为副教授。

展望未来,我倍感使命光荣。新时代、新征程,我将矢志不渝践行教书育人,成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担当者和实践者,为绘就学校发展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