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董明伟

发布时间:2018-12-23

五年,对于历史,仅仅是弹指一挥,而对于我们的苏师,则是一段向下扎根立地的涅槃岁月;

五年,对于四季,仅仅是春夏秋冬的交替轮回,而对于我们苏师,则是一部向上攀登顶天的破茧乐章;

五年,对于66岁的苏师,仅仅是成长中的一小段旅程,而这恰恰是在内涵发展中走向顶天立地的蝶变之旅。

有幸,作为实践者、推动者,我们参与其中。


这五年,是作为“党员”倍感价值的五年。组织生活更加常态化、党员活动更加多样化、党员服务更加人性化,让支部每位党员更有存在感、责任感,“全国样板党支部”的获批,则赋予了支部每位党员更多的荣誉感、使命感、价值感。


这五年,是作为“教员”倍感幸福的五年。课堂教学有价值,学生的孜孜以求,让我们不敢懈怠;评价考核有分值,教学重回中心,让我们更加努力;学生竞赛有位置,全国挑战杯一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等等,“三大国赛”大满贯的业绩让我们倍感幸福。


这五年,是作为“研究员”倍感幸运的五年。一轮又一轮的国家社科基金辅导讲座、一轮又一轮的项目设计论证、一轮又一轮的申请书优化提升,为年轻的研究者校正了方向、注满了能量,结出了硕果。


这五年,是作为“员工”倍感获得感的五年。玉泉雅筑全面交付、收入水平不断提升、节庆福利惊喜连连、工会活动丰富多彩,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又一个五年,值得期待;

又一个五年,即将启航;

又一个五年,让我们用双手去创造、用脚步去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