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穆凤英

发布时间:2018-12-23


作为师大一名工作了三十多年的教师,本人亲眼目睹了学校这几十年中每一个阶段的发展和进步。回望五年来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深感全校上下、在校领导的领导下,为了师大的梦想而做出的不懈努力,我身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可以说有很多话要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深切体会到我校的党建工作越来越规范,也越来越有思路,使我们基层组织的潜能得到很好发挥,党员们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是我们高校的两个主阵地,我们学校实现了“顶天”和“立地”双方向发展的初衷。人才培养不仅面向地方、服务基层,而且探索出了一套自己的卓越人才培养方案和措施。科研工作方面,既有能冲击世界学术研究前沿领域的优势学科,也有面向地方经济所需的应用研究。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我校采用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的路劲,比较快速地改善了师资队伍结构,提升了优秀人才的比例。我看到了一批优秀的中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他们是我们师大的希望。

相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一定能实现下一个五年计划,奋斗出一个崭新的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