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黄玲琴

发布时间:2018-12-23

我于2014年1月以优秀博士引进加入电气学院,正好见证了学院飞速发展的五年,作为党员教师,为我们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对未来五年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推动发展的“战略资源”,学院的大胆创新以及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我深有体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上下齐心聚力,勇敢开拓,为建设创新型学院全力以赴,为造就一支具有创新活力团结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竭尽全力。

近五年来,创新型电气学院建设硕果累累,实现了多个历史性突破,其中包括从无到有获批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获批我校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斩获我校首个“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批的国家基金项目,发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对我校工程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贡献度位列全校第一。

我相信,未来五年,只要我们坚定步伐,秉承“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勇于争先”的电气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中,电气学院的发展必将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