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李伟

发布时间:2018-12-23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满怀期待未来的五年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五年,我校取得了历史性的、有目共睹的发展成就,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深化改革,强化考核,推进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创新模式,理顺机制,实现了教育教学优质化;集成优势,做大做强,产出了标志性科研成果;高端引智,优化结构,提升了师资队伍水平;对接需求,打造品牌,增强了社会服务显示度;双向发力,扩大交流,加快了国际化办学步伐;拓展空间,升级服务,改善了民生和办学环境。所有这些发展成就都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每一位师大人深感骄傲。

过去五年,作为继续教育学院一名普通职工,我见证了学院迅猛发展的点点滴滴。学院积极推进网络教学,办学规模持续扩大,函授在校生规模达到17000人;自学考试在籍生超过6000人;非学历培训也有较大幅度增长。学院既定的上规模、求效益的阶段性目标已经实现,函授、自考、培训三足鼎立的继续教育办学格局基本形成,这让我们倍感自豪!

未来的五年,我们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稳定办学规模,规范教学管理、优化服务保障、提升办学质量,全力打造江苏师大继续教育品牌形象,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