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12月26日上午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周汝光同志主持会议,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65名。

  会议听取了华桂宏同志作的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校党委印发《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明确了代表名额、条件和产生办法。全校各选举单位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扎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本次大会的代表总数为272名,分为18个代表团。华桂宏同志详细介绍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推荐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情况和大会主要议程。华桂宏同志号召全体代表共同努力,把党代会开成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大会,开成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开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陈鹏同志作的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马志友同志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2月26日上午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岑红同志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主要职责,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日程安排。

预备会现场

华桂宏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周汝光主持会议

陈鹏作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情况报告

马志友作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