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泉山校区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党委副书记岑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校党委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校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大会筹备情况和纪律要求作了说明,与会同志就会议提请审议的有关材料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布局,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谋划,关系到广大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全体党代表尤其是各代表团团长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大会的各个环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举办。华书记就大会的举办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个代表团团长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尤其要熟悉大会流程,熟悉选举的具体操作方式和方法,做好对各自代表团代表的讲解与指导;二是要做好大会氛围的营造,要聚焦党代会,真正发挥大会凝聚人心、汇聚共识的作用,激发广大师生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的热情;三是要做好大会的组织工作,尤其要强调会议纪律,确保不要出现缺席和迟到早退,保证会议的高效有序;四是要认真遵守选举纪律,所有代表要签署承诺书,确保不出现违反党纪和选举纪律行为,同时所有代表要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收集广大师生意见与建议,履行好代表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