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2月28日上午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会议,岑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和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大会秘书处根据各代表团讨论意见对两个报告作相应修改完善。会议同意各代表团关于“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意见,同意各代表团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建议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会议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确定了提交大会通过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并建议将有关人选提交大会表决通过。会议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决定将“两委”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通过。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休会。